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安東尼高迪限量版鋼筆篇 (Antoni Gaudi Limited Edition 128 Fountain Pen)

有“尸骨之家” 称号的巴约之家(Casa Batllo座落在巴塞罗纳格拉西亚大道。它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是工业家何塞埔. 巴约先生委托高迪改建的一栋大楼。这大楼的整体特色现出现代派风格。夜晚的天空,街边的灯光把巴约之家显现得完美无瑕。
万宝龙(Montblanc)的安東尼高迪限量版鋼筆(Limited Edition 128 Antoni Gaudi)就是以这座大楼的概念而来。从笔盖至笔身,展示出其波浪形的立面,五颜六色陶瓷鳞片做装饰的玻璃状屋顶,以及骨壮形的彎曲陽台。另一座被列为世界遗产之一的圣家堂sagrada Familia)塔也描繪在安東尼高迪限量版18K筆尖。
Limited Edition 128 Antoni Gaudi, Montblanc
Limited Edition 128 Antoni Gaudi, Montblanc
Limtied Edition 128 Antoni Gaudi, Montblanc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