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秀凤图书馆在线】- 精品在线、优质资讯共修平台

【汤秀凤图书馆在线】是全球首个中文开放在线图书馆平台之一。图书馆在线致力于打造精致牌、优质资讯,推动教育资讯共享,为所有爱学习者提供服务。学生、家长均可通过平台获取丰富资讯满足学习需求。图书馆在线贯彻持续探索和实践终身学习为初心。

1)关于汤秀凤图书馆在线】

汤秀凤图书馆在线】致力于建设全球最优质的在线图书馆之一,提供国际精品和本土优质资讯,推动线上教育资讯共享平台。其中涵盖了科普、漫画、艺术、好书、好文推荐、医养等领域

 宗旨

创造共享价值,提供创新服务

愿景

建设全球顶级资讯丰富,数字网络的线上图书馆体系,为学生、家长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信息服务同时也为大家带来满足、愉悦、健康、快乐体验

目标

充分探索和发掘资讯的力量,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我们尽其所能的协助人们创建更美好更快乐、更健康更幸福的世界,鼓励人们持续探索和实践终身学习,追求更积极的生活并为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理想

推动实现线上图书馆,互补实体图书馆的不足。

价值观

贯彻经营原则坚持诚信、尊重价值理念。


(2)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特写和主题文章有着个人、家庭、社区、国家情怀,与生活脱离不了关系,就在人们一呼一吸之间建立起深厚、温馨联系。

 

(3) 品牌与产品

打造特色品牌,多样产品,尽享精品在线、优质资讯共修平台”的意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