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汤秀凤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的积极英语俱乐部成员(Positive English Club)。毕业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UKM)人文与社会科系,主修经济、副修心理学。马来亚大学MBA硕士。

曾在跨国公司从事品牌建设和市场学多年,也曾经是全职母亲和城市农人,在家与四个孩子和迷你菜园一起守护着大自然给予的养分。

虽然是职业母亲,却不曾放弃阅读、停止涂涂写写。目前是星洲日报言路版【走马看玉兰】专栏作者。随笔作品散见于星洲日报、中国报、老夫子《开心敎室》漫画及旅游玩家杂志。曾被Astro中文制作部邀请成为洪兰教授主讲的《爸妈好犀利之洪兰篇》清谈节目嘉宾,以及AiFM 电台《阅读好时光》单元的专访者。

人生万花筒-职业母亲生活随笔是我耐心经营的博落。人生就像万花筒。人生既是生活;生活既是人生。无论亲情、教育、家务、处世、政治、影片,甚至文学、科学、涂鸦、艺术,也都是生活。所以我这个职业母亲希望从真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领悟人生。

欢迎游览,分享,交流。谢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