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鞋子大师篇

在巴塞罗纳,我见证了本土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国际知名鞋子设计大师拿督周仰杰(Dato’Jimmy Choo)的專卖店就座落在热闹,繁忙的商业地段。同时,在五月份的FMM營銷與品牌大會,我也遇见了享誉国际时尚潮流品牌的设计大师拿督刘访云(Dato’Lewre Lew)。

两位拿督级的国际设计大师都是因鞋子的关係而把马来西亚品牌发扬光大。因此,别看一鞋子所能发挥的超強功力。著名童話故事里的玻璃鞋不也说明了那雙鞋子最终让灰姑娘与王子兩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吗?鞋子就像是魔術,而操縱魔術的就是那魔術師。所以拿督周仰杰和拿督刘访云就是法力高強的魔術師

我们可别忽視鞋子的重要性。鞋子不但能保護雙腳也能让血液順暢循环有利于身体的健康。除之外,一鞋子不再只是反映時尚的身份地位,穿不合適的鞋子也会影響行走姿态的自然体形美。所以体现整体美观就靠我们脚下那双鞋子。

现实生活中,鞋子肩负着重任。她影響我们前进步伐的速度与深度。所以我说,鞋子价值连城;拿督周仰杰和拿督刘访云是我国的无价之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