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从溫历史篇

谁是哥伦布?哥伦布纪念塔(MONUMENT A COLOM)就树立在兰布拉大街(La Ramble)的尽头。我想不起哥伦布的伟大征记,只知道他发现了新大陆。但哥伦布让我想起那难记,难读的历史课本。我讨厌历史课,很让人纳闷的书本内容。

站在哥伦布纪念塔(MONUMENT A COLOM)前,我突然在想,如果时光可倒流回到从前上历史课,我会告诉老师,历史不一定要死读,死背。历史应该是一门生动,富有生命力的记事簿。

在这记事簿里有哥伦布一生从事航海活动的惊險记录,也有他在14921012日发现美洲新大陆,开辟了横渡大西洋到美洲的航路故事,并从此将欧洲文明带到美洲的点点滴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