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胆大心细篇

我自认胆子夠大,心也很细腻。
一个女人,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里,不管白天或夜晚,天不怕、地不怕;黑人也不怕的情形下,竟敢把像机口对准在路边/广場摆卖假货的黑人,暗地里的偷拍买卖过程。

丈夫说我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回敬他,我不再是年輕小妮子,什麼世面没见过。丈夫拿我没法子,只好扔了一句别等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时才哭着喊救命,那时远水救不了近火。我说我胆大心细得很,办事果断(拍照速度快又準),考虑周密(如果不幸被发现,我会逃之夭夭)。
丈夫说一个女人,強詞夺理。好自为之吧!
没有巡逻警察值班时,一大班的黑人,快手快腳,各就各位,光明正大的兜售货品。当巡逻警察出现,这些黑人很机警,也不让警察难做人,自动的收起包袱,各走各路,分道扬镳。
手腳干净利落,不愧为業銷售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