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想飞篇

我向往听浪声、吹吹風、看鳥遨游飞翔的写意日子。現實中,我知道我离这种惬意悠闲的日子很搖远。这种日子在我心中是那麼的熟悉却也那麼的搖不可及。
在马来西亚,雖然我没埋怨时间不夠用,但分秒必爭,跟时间竞跑已是生活中必然的节奏。我想,在巴塞罗纳的这段日子让我真正的体验到那搖不可及,只活在我童话世界里的完美日子顿时活灵活现的出现在眼。我也知道午夜12点一过,童话里的我会变回原形,在忙于盲之间游走,写意日子消失在空中。
巴塞罗那海滨是个人间天堂的旅游城市。它既浪漫又迷人的地中海风光让我恋恋不忘。我身在玛雷玛格姆 (Maremagnum) 大楼,仰望远处;阳光、沙滩、海水、凉风、把巴塞罗那海滨形成一幅景色秀丽的画面。那三五成群单飞的海鸥在空中展翅翱翔,偶尔停在高高的栏杆,似乎告诉我想飞就飞吧,了就休息。
来日方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