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心中的港口篇

巴塞罗纳是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

在贝尔港(Port Vell),玛雷玛格姆大楼(Maremagnum)IMAX 电影馆(采用ImaxOmnimax 和三维制式放映全景电影、立体电影)和欧洲最大的水族馆(LAquarium )是吸引游客的地方。

除此之外,停靠在港湾里的游艇,白色的船只及密密麻麻、高高的桅杆也是必到地点。码头上还有皇家海上俱乐部和航海俱乐部。我想,这可是爱海人的天堂。它也象征着西班牙人对航海的丰富体验。
 奥林匹克港(Port Olímpic)曾经是破旧的仓库和工厂。整个奥林匹克港的修建,取而代之的绿色公园、现代化酒店、办公楼和美丽的奥运村是为了办好1992 年奥林匹克国际运动会。

现今的奥林匹克港(Port Olímpic),一路上沿着长长弯弯的海岸线,陪伴着我的是高大的棕榈树,让我惊叹的是蓝色海洋与金色沙滩。洁白又细小的沙子好比婴儿肌肤般的柔和,海滩上出出可见躺在沙滩,逍遥自在享受日光浴的人们。这里的人也热衷沙滩排球,眼看别人打着自已也爱玩的排球心中是无比的性奋。巴塞罗纳人不但热爱运动,对外来游客也热情得很。
傍晚时分,等待黑夜的到来。我静坐在餐厅,眼看四处,一间间的餐厅和咖啡馆,一排排的棕榈树,翠绿的阔叶,桅杆帆船静静地停泊在港湾,似乎告诉我巴塞罗纳的海滩,有着我向往的浪漫与随性风格。巴塞罗纳的万种风情让我迷恋。
巴塞罗纳的港湾也说明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港口。心在哪,港口就在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