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会好


儿子前天傍晚在草场玩乐时跌伤了右边手腕和膝盖。

这来临的星期天将会是他离开小学生涯最后一场的足球赛,我心想他会否临场退缩?

我问:你的队伍有候补吗?
儿子:有。共有四个。
我:那候补可以代你上场了。
儿子:我是captain,我可以踢的啦。伤口明天就会好的。
停一会儿,又继续开口说:以前也有跌过,不痛。
我:是咯,幼儿园手指被门缝夹到脱落都不哭。这一点伤算得了什么。

队伍的每个球员,即便候补都有机会上场,所以上场比赛不是比技术,不是比输赢而是比一场玩与乐的球场。

话说我可真是大头虾,昨天竟然忘了他擦伤肌肤之事还煎了虾蛋当午、晚餐。

昨晚临睡前帮他涂伤口时才惊觉伤口有些许发炎。

但愿儿子伤口快些复原,就如他很乐观的说:明天就会好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