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来绿色家园

天大地大,万物皆有栖身之所但是快速发展的步伐和紧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演变,原本属于动物和植物的安身之所已被人类侵犯得所剩无几。虽然房屋发展商在其长远的房屋发展计划中把重点放在鼓吹绿色生态,整体的房屋促销方面也着重于绿色文化。然而,真正实践及落实绿色家园的会有几家发展商?

绿色生态、绿色文化、绿色家园不只是一项任重道远的概念,它所涉及的领域非常的广泛也关系到万物持续生存,持续延长寿命的可能性。因此发展商不能为了眼前的短期利益而忽略了应该肩负的重大责任,并长期努力不懈朝这个方向前进。

星洲日报近期的一篇有关首爾市中心开闢農場提倡綠化而不建歌劇院的报道说明了“绿色”的重要性。首爾推動的不仅仅是一座城市農業,更重要的是“綠色”的未来城市。

我国发展商有意打造绿色家园概念就一定要言出必行。放眼我国发展商所鼓吹的绿色家园以及房屋建设,我期待的是有关方面能更积极的往绿色家园概念的细节着手而不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口头说说而已却没有实际行动是行不通的促销手法。

我国一般有地产业的屋旁都有一块土地。虽是一小块以泥土为主的土地,但泥土底层却隐藏着各式各样的杂物。泥堆里除了有泥沙、小石子、石头外;还可找到电线、金属丝、烂布、等等。除此之外,泥土层也布满了等待丢弃的废物。泥土底层的输水管道、地雷器不只埋的不够深入土地,而且锄泥耕种时也会不小心的把地雷器从泥土底下挖出地面;输水道管也会无意中被锄头给斩成一小段。

无可否认,为了打造未来绿色家园的梦想,土地的规划和管理,房子的设计和结构是密不可分的原理。发展商有必要加倍努力和紧密的与各单位配合以免忽略了绿色家园基本的条件。

“绿色”不只能提高居者有其屋的生活品質,并打造一个又安全、又環保的温馨住所;同时也有助于提升環保意识和整个国家的长远建設计划。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