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

我超爱喝咖啡。
黑咖啡或白咖啡、加糖或不加糖、加炼乳或不加炼乳我都一样爱喝。
但羊奶咖啡,我还未试过。
来到这羊奶咖啡屋,我原以为可品尝羊奶咖啡,但可惜的很我喝不到羊奶咖啡,也没有见到店主。
这草原很广阔、宁静、闲适。一眼望向前方,给人舒畅、心旷神怡的爽朗。它是一个很理想的热带雨林休闲度假村。
这里有一个建在树上的迷你屋访客们可在屋上作片刻的小息。虽然只是个迷你屋但站在此屋我却能感受到万物皆小,唯我最大的境界

空气清新,人也随之而精神、愉快;再加上许愿羊,我想访客们的愿望都应该能一一的实现吧!
之外,我们也可看到一群群、活生生的羊儿们。虽然这里的羊儿比不上New Zealand的健壮,羊毛不比New Zealand的漂亮但至少我能亲身感受到她们的存在。

这个地方是在哪里?
它就是座落在马来西亚柔佛州中部的山城;又称蝙蝠城的居銮。
UK Farm Agro Resor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