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

大姐爱美,要带耳环;但没穿耳洞。
去购物中心时,
大姐总会提醒我要带她去穿耳洞。
有好几次,
当我们到金铺,
看中了喜欢的耳环,
问了穿耳洞和买耳环的价钱后,
我看着她,她看着我。
最后,
我俩不敢说yes, let’s go ahead.
我俩总是会异口同声的说等外婆来才穿耳洞吧!
因为我俩心里害怕。
虽然只是穿个小小的耳洞但心里总是怕痛呀!

大姐爱美,要带耳环;但没穿耳洞。
每次外婆来小住时总是无法安排带大姐去穿耳洞。
这次的长假期待外婆会来和我们相聚。
也答应大姐,
等外婆一来就马上安排去穿耳洞。
但由于临时更改节目的时间表,
外婆没来;
所以先前预定的穿耳洞行程也泡汤了。

大姐爱美,要带耳环;但没穿耳洞。
这次,大姐说不怕。
即使外婆没来,即使在12月25日早晨耳朵流血,她也不怕。
她下定决心要穿耳洞。
这一次,就在12月27日的早上,
我、大姐、二姐、三哥和小妹一起去金铺为大姐加油。

大姐爱美,要带耳环;但没穿耳洞。
大姐原本说不怕的。
到了金铺,手脚冰冷。怕的要命。
我也一样,怕的要命。
但我告诉自已,要假装不怕,要大胆。
这次不能回头。
如果再回头,
大姐爱美,要带耳环;但没穿耳洞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

最后,我、大姐、二姐一起打耳洞。
我先,当白老鼠。
接着是大姐、二姐。
小妹原本是要加入我们的行列,
那个为我们打耳洞的年轻小伙子也已经在小妹的耳坠画了个句号。
可是,在最后一秒他说还是等小妹大些才穿耳洞,
因为如果小妹移动身子,他就无法保证可以成功的为小妹穿耳洞。
我想,他是被我们吓坏了。
人吓人,吓死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