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

孩子有一件睡衣,袖子和裤子都是粉红色。其他的部分是白色。睡衣的图案設計有一只大象。


这件睡衣是在多年以前买给大姐穿的。接着传给了二姐,现在是穿在三哥的身上。这睡衣的布质很耐穿,所以能像接力赛那样一个接一个的传下去。

昨天临睡前,三哥指着身上穿的这件睡衣跟我来了一段很有“意思”的对话。

三哥说:“妈,我以后可不可以不穿这件睡衣?”

我好奇的问原因。

三哥可怜兮兮的告诉我这颜色是适宜女生穿。

我接着问:“那你要那种颜色的睡衣?”

这时三哥脸出高兴的样子(他以为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打动了我)说:“我喜爱蓝色、绿色、红色。”

“咦,红色不也是女生的最爱吗?你怎么也选红色呀!”我好奇的问。

三哥不假思索的回答:“因为ultraman也是红色的呀!”

我们俩母子以上的对话显示出一个品牌icon的颜色对其锁定的顾客群是何等的重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