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感零蛋

星期六下午两点从 Puchong 驱车去永乐博士家。
大姐和二姐与我同行。

我去过永乐博士家几次了; 但大姐和二姐是第一次,
所以她们都很兴奋。

我们是从 Puchong 大道方向往博士家前进。一路上有
说有笑,非常高兴。

突然,大姐抛出一句:“妈,你还知道我们要去那儿吗?
朝这方向是否正确?”。这时我只好老老实实的告诉大姐
和二姐:“我忘了怎样前往永乐博士家的方向,我是依靠
第六感给我指示方向”。

孩子们没有惊讶,也没有出人意外的表情,只因为她们
了解她们的妈妈是出了名的方向感
零蛋妈妈!
最后,我们去了 一趟 Tun Razak 游车河。 从Tun Razak
驾回 Puchong;再从Puchong 去永乐博士家。间中,我们
还出动永乐博士親自在她家附近的住宅区指引路线才能成功
的到达目的地。

评论

邻居说…
哈哈,没有方向感的女人都爱说:张曼娟说过,美丽的女人是没有方向感的

所以,我常说,我并不美丽,因为我很有方向感,呵呵
邻居,
你不美丽但你有的是魅力。
所以,
有方向感 + 有是魅力 = Super Power !

我想如果张曼娟的这句:美丽的女人是没有方向感的用在我这个有了四个孩子的妈妈身上,我会高兴的飞上青天。

然而,我会想像德福的表情,接着德福会说什么美丽不美丽的,把孩子们看管好来!哈哈!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