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vs A 型流感

前天晚上,大姐向我报告學校同级的一位同學

证实感染A型流感。

当天,二姐班上也只有13位同学到校上课。由

学生人数只有区区的13位,所以班主任在上

课时要求那些隔天会到校上课的同學们举手,

以便老师能做个初步的出席率估计。

二姐她举了手,所以二姐说明天一定要去學校

接着,二姐还说老师在放学时又再次的向她确认

是否明天肯定会到校上课。二姐也再次的向老师

保证会到學校。所以二姐无论如何一定要去上课。

那是二姐对老师的承诺。

大姐也不落人后,大姐要到校帮忙老师准备国庆

事务。俩姐妹一唱一合;说什么答应了的事必须

付诸行动,不能反悔。

因为A型流感,我原本是不想让她们俩上學去。

但也因为俩姐妹对老师的承诺,所以不得不让

她们上學。这事让我进退两难。

最后因为俩姐妹的坚持,所以我只好勉为其难

的答应。我想这也许是最佳的时机让她们学习

如何在实践承诺, 同时也學会保护自身的安危吧!

评论

玉燕说…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这么小就懂得这个道理,真难得。孺子可教呀!You must be very proud of you kids!
cre8tone说…
愿流感远离大家!~
玉燕, 谢谢你的鼓励。

little prince's mummy,但愿如此。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