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的代价


一个女人之所以伟大就在于女性经历了怀胎十个月时所面对的种种挑战,以及在产房与生命搏斗,等待迎接胎儿脱离母体成了新生儿,女人成了母亲的片刻。虽然现在已是科技文明年代,生产过程不比我们的祖辈困难重重但生产毕竟还是女人一生中用自身的性命在生命关卡里俳佪的关键时刻。

一个男人之所以无耻、无情、无义,就在于他的女人为他带来新生命时需要男人的陪伴日子,他却大胆的、公开的,俳佪在其他女人身边。男人的出轨行为不但导致对婚姻的不忠,对另一半的伤害同时也失去了夫妻间的彼此信任;甚至对孩子的未来成长将影响深远。

我说的这一对男人、女人就是剛晉陞為人父、人母也是体坛公认的“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一則有关林丹出轨的微博即刻成了兩岸三地的熱门話题,輿論也一引即爆!

网民的留言并没有一面倒地对林丹出轨表达极度的失望和愤愤不平,有的借此机会調侃;也有部分网民认为这纯属別人的家事。与林丹私交甚笃的李宗伟也认为此属私事,所以不方便给予回应。

然而,林丹不是张三李四,作為羽球運動史上最耀眼、最风光的魅力球星,他的一举一动不再只是单纯的归纳为家事而已。娱乐媒体,少男少女甚至熟男熟女追随者肯定对出轨的林丹有所期待。

林丹别无选择,所以第一时间承认出轨行为,并为伤害了家人而道歉。作为一个男人,林丹为已经犯错的行为而向家人道歉,至于往后会否纠正行为,做个敢擔當、知錯能改,并与谢杏芳一起风雨同舟的继续往前走,时间将是最好的见证者,我们只有给予祝福。

出轨让林丹的婚姻不再完美,个人公众形象也从此抹上一层无法磨灭的阴影;担任国际著名时尚品牌代言人的信誉也肯定受影响毕竟没有多少个消费者乐意与一个亲自毁了健康形象代言人的品牌挂钩。

万宝龙品牌大使林丹曾在一项我与万宝龙的故事中强调即便站在世界巅峰,也要一直战斗下去。如今,林丹身处在出轨的负面报导中,这位全满贯羽球选手是否具备了不惧挑战的勇者信念,是否能像他代言万宝龙腕表般用时间证明即便跌入谷底,也要及时的扭转劣局?

出轨让林丹付出的代价何其大,打击也何其沉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