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字里呼吸,自由自在的呼吸!

我是个不爱在网上填写表格和付费的师奶。除了没有此习惯外,我想这与我家的网速有关吧!虽然我打字的速度和准确性是属于专业的水准,但网速慢得像乌龟闲荡的步伐总会让我一边填写表格一边无由来的发起脾气,血压也就无端端的好比气球般迅速的往上升高。最叫我感到心烦、纳闷的就是填写的过程还需时不时的加插中、英文字母和数目字。这种需要中、英字母又有数目字的填写表格不但考验老手打字的速度而且还让十根长短不齐的手指互相纠缠不清,甚至偶尔还打起架,互不相让呢!

为了参加近期将在KLCC举办的[在文字里呼吸]创作坊,我需要硬着头皮面对所谓的科技提供给人类的方便,在相关的网址留下我要报名参加的足迹。可是,一想到网速、一想到打着中、英字母以及网上付费时,我心里头和脑子里就不由自主的为自己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推翻我渴望出席[在文字里呼吸]的创作坊。

我其实不想也不愿意用电脑上网进行报名的工作。原本想在两个星期前着手报名的手续,可一直迟迟未能付诸行动。千万个不是理由的理由阻止我打开电脑,启动电脑机制;接着任由手指在键盘上按摩着由不同符号组成的按键。今早起来,心里头始终还惦记着未完成的任务。下个星期二就是创作坊了,脑子也时不时的提醒着自己要赶紧报名,可是身上的胫骨似乎还在懒散的沈睡着,需要被甦醒。我想,再不行动,我是真的休想在主讲者的身上吸起精华,从文字里呼吸呢!

时间越是逼近,心里越是着急,心一急就急中生智。此时,拿起手机,接通了号码就以电话方式报名吧!至于怎样的付费方式已抛诸脑后,不做多想。电话的另一端是一位谈吐温和有礼的男生,名叫仁德。我到明来意后,他不只主动的为我在网上报名而且说来还真不可思议,创作坊的报名费还可以在当天缴交呢!

哈,原来一通电话就能解决烦人的填写表格及付费琐事!感谢仁德的帮助,我终于可以在文字里呼吸!我这个爱窝在家的宅妈终于有机会出外呼吸四周自由的空气,以及享受在文字里呼吸,自由自在的呼吸!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