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迷你菜园












上面这张看起来像昔日黄花?
该黄的,就黄,所以花够黄;
该青的,就绿,所以叶够绿。

下面这张有黄,也有绿。
绿色的叶子和羊角豆,
黄色身子的中型蚱蜢。














不管是上面或下面的照片,我都喜欢把它们当着是部落格的封面照片。重点是家中的迷你菜园是我的心头爱,自家种的菜又是那么的清脆爽口。

这些照片里的每一花,每一草,甚至是动物都是我手握相机,双眼对着镜头,全神贯注捕捉珍贵生命的冲动与欲望。

手指每按一次相机的快门,我的心也就跟着跳动一次。那一瞬间的激动之情是无法用我那有限的文字词汇来描述心中的喜悦!

拥有迷你菜园,拥有整个世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