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不会缝衣

昨晚我在三哥的睡房。我一边把已松了的裙子钩用針缝緊着,一边跟就读二年级的三哥谈天。以下是我们对谈的內容:
三哥:妈,我老婆不会缝衣的啦。
妈:你怎会知道她不会缝呢?
三哥:我当然知道啦。
妈:哪,誰是你老婆?
三哥:二年级L班的XXX
妈:你读A班,她读L班。你们怎样认识的?
三哥:去年上汉語拼音课程时认识的啰!但是今年她不再拿汉語拼音课程了。
妈:你今年不上汉語拼音课程是不是因为她没拿这科所以你也跟着不拿啦?
三哥:没有啦。她去年只上半年的汉語拼音课程。下半年改去打羽毛球啰。
妈:你不能叫她老婆。现阶段你们只是同學吧了。从同學到老婆需要经过互相的了解,需要时间。记得不能叫老婆。
三哥:好的。
妈:谢谢你告诉我哦。还有,以后不管什麼事也让我知道好吗?
三哥:会的。
二年级就有仰慕的女生。真的是时代不同啦!但我喜欢三哥对我坦诚的态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