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 哈啰,我来了(Hola, vaig a anar)篇

到達巴塞罗纳机 (Barcelona Airport, El Prat Airoport Barcelona – BCN)出机舱,抬头一望,进入我眼帘的尽是躺着享受大地赋予巴塞罗纳气候優勢的人们。他们似乎在向我揮手,同时也告诉我 - 来吧,来享受这美好时光。

巴塞罗纳位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地中海岸。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巴塞罗那属于地中海气候,天气温和宜人,阳光明媚普大地。我感受到自然界给予的條件是多的让人感美好。除了此地,其它地也能够看到人们尽情与大自然良爽气候互相融为一体的面。不孩、青年、中年是上了年级的老人;不管是躺在柔軟水泥做的地上,石礅;那悠自在,把所有在脑后,即放鬆又无所事事的心情是让我又羡慕又妒嫉。










根據最近新日报的报道,西班牙全國大選落明年3選前民調顯示,社會黨預測將在選舉中面臨慘敗選民不滿失業率飆升和政府削減了的公務員薪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也在512日發表歐洲經濟報告时認為西班牙財政緊縮政策使國內經濟增長放緩。社會黨料在多個傳統強區 (如巴塞羅納、塞維利亞和中部自治區卡斯提亞-拉曼查等) 落敗,並將13個半自治區喪失絕對多數議席

报道指出金融風暴導致西班牙今年首季失業率飆升至21.19%創下全球先進國最高紀錄的国家。今年2月,年齡25歲以下的失業率為44.6%數以萬計憤怒西班牙青年從515开始大規模示威活動,抗議超高的失業率、經濟危機、軍政不分以及貪污猖獗

雖然估計選民的不满情绪会导致首相薩帕特羅領導的社會黨將這次選舉蒙受重这种种的迹象切无法从这些消搖自在的人民脸上看出些痕迹。或許善于伪是人的本性,所以写在脸上的不一定是目前的写;况且享受當前的美好时光才是当务之急。

也,边的乞丐也偶儿出现在市。这些乞丐只是靜靜的在一旁寻路人的施舍。每个国家都会出现乞丐但只要不是乞丐文化的出现就应该不会影響旅游胜地的重点。我想这些乞丐并无法告诉我们真正的西班牙經濟况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