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 熱身篇

五月是个溫馨洋溢的月份。就在这个五月的母亲节,我给自已放个不长又不短的一个星期假,并来free and easy、跟着感覺走的远距離旅遊

一个拥有四个孩子而且还在读幼儿园、小學、中亞洲、大马职业母亲選擇孩子们考试期间出亚,踏上西方国家的旅程是在告诉拥有求學孩子的家长们,东方国家的职业母亲也有放得下孩子,并对孩子能自处理日常生活有着无比信心的思維与信念。

从西方的看东方父母的养孩子理,又是大多数的东方父母本身也认为我们东方家长在养孩子方面却是實施權威型的24肖父母。但是跟随着代的变,年轻的东方家长也已有改变;有者也很灵活的处理亲子關係

代到已为人母亲,拥有一颗好奇的心,喜歡探索未知、不確定的事与以及為什麼这、為什麼那的问个不停是我与生俱来的本性。一直以来,生长在东方的我总是朝西方国家张望,望得脖子拉得長長就好比湄洪頌長頸族一样可穿戴銅頸環的長頸我向往西方国家不代表我从洋。我只是西方国度抱有新鮮感,希望更有深度的了

次坐望西的国度是西班牙(Spain)巴塞罗 (Barcelona)我的出发時間58日,星期日凌3点。登機前有机会在候机室(MAS golden lounge satellite)享用美據說那里的浆饭值得,可是值班說享浆饭的時間未到;必等到4点半。我想我是福因为飞机3点就要带我在空中敖游,飞向我向往的国家。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候机室(MAS golden lounge satellite)空间寬敞明亮,等待的乘客不多,用的也寥寥无几;但躺在沙發睡觉的还可真多呢!从他们的姿我猜想这一群人应该是赶路的不归人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