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职业母亲探視巴塞罗纳 – 等待篇

这趟旅程需要多哈(Doha)转机去巴塞罗纳 (Barcelona)


由于几晚的通熬夜,我几乎得想马上会公。进了卡塔尔航Qatar Airways 机舱,服务人员專業的亲切微笑问安蛋让我感覺舒服、自在;蟲暫時不见人影。


定了座位,我什麼也不想,听、视覺設備原封不动的排放在哪儿。这时身體里的不知何时的突然活躍起来,似乎在暗示我,是时候,养精蓄锐。我只想个好觉,我几乎把机舱的座位当家里的,一躺下就不想起身。


此次航班满了客。只见飞机一起飞,機艙服務就开始準備供应物。这六个时的班,我除了吃、喝、上洗手间就是觉、觉、觉。


也奇怪,我似乎与多哈(Doha)有心灵感应的力量。日出时间一到,我整个人似乎精神抱满。相机準備時間来个度大比拼。我希望能在多哈(Doha的天空捕太阳升起的美好景


等待的心情是非的,就好比等待奇迹出现。原本黑暗的,霎那间;天边出现一道亮光,靜敲敲扩大并透过云散发的光芒。我看了心满意足。


这就是耐心等待的

评论

cozycot说…
你好:
我們是新加坡的一家網絡雜誌公司,我們看到你的文采卓越,因此想向你誠邀稿件。
首先我們想向你要求你的個人電郵地址以及你的姓名,好讓我們將一封正式邀請函寄給你。
希望儘快受到你的回覆,回信請註明你的部落格以及連結,謝謝!
我們的電郵是:magazine@cozycot.com
cre8tone说…
等待, 是值得的...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