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到我心痛

昨天傍晚拨电PIZZA HUT提供的外卖专送服务。原本预料30分钟PIZZA会送到家里。过了45分钟PIZZA MAN才到。PIZZA MAN 是把PIZZA带来了,可是切没有带来正实收據。没有收據,我怎么知道这是正版或假冒者?


打电去询问也没人接听。试了几次才接通,可是接电话的職員切一问三不知,还向我保证会通知经理,经理会出理。最后没听到经理的声音,PIZZA MAN也把PIZZA载走了。


过后,打电话给麦当劳外卖专送服务。接线員问我是要向那一所分店订食物。我说无所谓,最重要是快、快、快。

几分钟过了。收到麦当劳職員的来电告知我家不是在其分店外卖专送服务的範圍内。我听了无语问苍天,我何罪之有?我是只是个消費者。


最后食物是送来了。那是两个钟的等待,孩子们和我饥着肚子痴痴的等。孩子们说以后订麦当劳外卖专送服务一定要两个钟头的提前预订。我心想,没有下次。PIZZA HUT和麦当劳已失去了我这个顾客。


外卖专送服务,你让我等你等到我心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