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

大姐和二姐不在家的那个夜晚可真不好过。
晚上七点我就开始把焦点集中在手提电话。
期待大姐会在晚餐时间拔个电话或 SMS
报平安。

我从晚上七点等到十点,手提电话依然是
乖乖的、静悄悄的躺在桌上,没有响也没
跳舞。

我非常的焦虑。读报纸,不知报纸内容;
看电视节目,不知节目情节。心不在焉。
而且还时不时的问丈夫、三哥及小女儿
为什么大姐还没来电?最后,无法再等下
去了,我只好拔了个电话给她俩姐妹。

隔天,当我在教室见到俩姐妹时,心中的
焦虑才完完全全的消失。不过,老师说二姐
夜晚睡觉时有咳嗽,下午有发烧。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带
二姐去复诊;再次去找医生了解她手指的伤势。
过后,又去诊所检查身体;拿抗生素,发烧药。
最后,我们去了蛋糕店买生日蛋糕,因为那天
kakak 的生日。

那晚,俩姐妹七点半就上床睡觉。睡前,大姐头痛,
很伤心;说是要生病了。二姐自告奋勇帮忙拿凉茶
给她喝,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姐妹情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