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

朋友们十分好奇的问我为什么把俩姐妹送到 SS2 的永乐教室假期营?

他们认为在 Puchong 这一区已有好多各种各样的假期营让我选个够,
为何要折磨自己,花费时间和车油在路上受气。

朋友们说的不无道理,只是我认为那是值得的。为什么?

首先,我想借用这个机会指导俩姐妹学习与来自不同区域 (八打灵再
也);不同学校 (培才) 的学生做朋友。让俩姐妹学会与其他学生相处,
取长补短的观察能力以及思考方式。除此之外,俩姐妹也必须学习互
相照顾;互相关心对方。

第二,我要让俩姐妹亲身体验塞车的情况。让她们知道上下班塞车是
父母亲必须面对的事实。从中也让她们了解,虽然在路上塞车的情况
不是我们喜欢的,但这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外在因素。所以没有必要
以消极的态度看待塞车问题。其是,在塞车的路途上,我们还能做其
他的事;就好像听歌、欣赏四周的人与物 ...

我深信永乐教室假期营将影响俩姐妹以后心智的成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