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教室假期营

大姐和二姐很期待这个星期的到来。因为她俩要去参加永乐教室举办
的“智慧调色盘”假期营。

二姐可说是最高兴的了。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已经提醒了我好几次。几
天前就把要带去的包包和文具整理好。

星期一早上六点半, 二姐已梳洗完毕,整装待发。眼看大姐和我还没
醒来。她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大喊大叫。我拿她没办法,只好起床。
看她的表情,我好气又好笑。气的是昨晚出席婚礼迟归,还没睡够;
好笑的是她那正经十足的脸色好可爱。

永乐教室假期营是在八打灵再也 SS2 , 从 Puchong 到 SS2 的距离不是
很远但也不算很近。再加上早上塞车情况严重,所以一个半小时的路程
是在所难免的。为了安排俩姐妹参与永乐教室假期营,我只好请假和丈夫
轮流负责载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