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 握 "大手"

妈妈来我家小住几天。孩子们非常的兴奋;由其是大女儿高兴的心中只有外婆。大女
儿和妈妈情同母女,感情特别的好;关系也亲密的让我吃醋呢!由于大女儿是妈妈
一手带大的;所以彼此深厚的情感是无人可取代的。

这几天家里可真热闹,厨房是妈妈征服外孙们的秘密场所;厨艺是妈妈赢得外孙们
的心。跟妈妈到超市购买杂货是件快乐的事。因为妈妈会传授经验;会教我如何选
购食品 ... 可说是经验之谈。

前天我们全家人带妈妈去 Sunway 吃自助餐。也让妈妈品尝大闸蟹的味道。可是这
里的大闸蟹不比上海阳澄湖大闸蟹来得好吃。但这不要紧。重要的是大女儿一路上
都很小心的握住外婆的手步行、过马路。我心中感到很欣慰。大女儿很细心。我想
关怀应该是从这里开始的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