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使


早上起来,习惯性的往迷你菜园的方向走去。树上结满了大大小小的石榴总是那么轻易的吸引我的目光,而我也特别喜爱在石榴树旁静静的呆站着,双眼直视其中一粒特大又近乎红透的石榴。

这一粒石榴的重量已把枝桠给拉的往下弯,好比驼了背的老人经过时间的洗礼,身上承载着生活中的苦难与无奈,身躯已无法挺直腰,只能勉为其难的踱步往前移。

今早,这粒特大的石榴已脱离树身,孤单、无助的躺在石榴树下;任由不知名的虫类在其身上嬉戏。昨夜的一场无情雨不止让我从睡梦中惊醒,也让这粒石榴就此离开可以依靠的石榴树,从此孤军作战的走向不确定的未来。

看着这一粒石榴,我想起小时候顽皮的我以及我那四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我总是认为孩子能无忧无虑的在父母的庇护下成长就是快乐的天使。然而,总有那么一天,父母会老去,天使会长大。。。

此时脑海中正天马行空的在想,长大后的天使会否依然快乐的生活?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会否磨练出更加自信、乐活的天使?

我深信父母亲是孩子的守护者,孩子是父母亲的快乐天使。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