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迷你”


朋友问为何家中的菜园是“迷你”型的?为何不来个“大”型的菜园?朋友说时双眼大大的盯着我看,嘴张得大大的,洪亮的声音可以轻易的被街坊认出声音是来自哪方。朋友喜欢”大“也许是跟他那大个子有关吧!我没好气的回敬朋友”迷你“体型的我就只钟爱”迷你“型的菜园。

曾几何时“大”就是好的观念在现时已不合时宜,反之“大”成了累赘,包袱。曾经大荷包象征钱财多,大轿车意味着有派头,大洋房显示富贵。时下,人们大荷包里装着的却是一堆在商场购物的收据,大轿车是打工族的流动办公室,大洋房不见得温情洋溢,四堵墙里冰冷的让人们失去感应温度所带来的欢笑。

随着社会不断的演变和改进,人们生活形态也已逐渐的产生巨大变化。衣食住行的需求和品味不再以”大“作为指标。从前的“大”已走入历史,现在最炫的应属“迷你”型。不信?看看国际市场最热门的趋向,最引人入目的产品,最叫卖的用品,最。。。你肯定会为这“迷你”型登场于国际舞台而惊叹自己的无知。

“迷你”型旋风横扫消费市场已是不争的实事。我国以北的泰国出现很多“迷你”型的包装食用品,国际品牌如Louis Vuitton, Mulberry, Salvatore Ferragamo 也推出“迷你”款包包。“迷你”款的盛行,“迷你”型的魅力足以说明为何我独爱“迷你”型,所以朋友别再问我为何“迷你”菜园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