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妈没有做工呆在家,我们会是很幸福的孩子。


早上6.30分:
该起床啦!时候不早了。起來,起來,别頼床。
过了10分鐘:
拜托,再不起床,你妈妈我就要遲到啦!
再过了5分鐘:
哈啰,你们全都給我起來!要不然我自已岀门上班去。

作媽媽的我真的无计可施,这种一成不変的軟硬兼施法毎天早晨都在重演着。。。

有天早上,儿子維轩在他的房里说:妈,如果妳没有做工,妳呆在家里照顾我们,我们会是很幸福的孩子。我们不用去安亲班,在家里妈妈煮给我们吃,妈妈教我们读书。多幸福呀!

接着,維轩继续说:我们还可以迟起身。多好呀!姐妹们也一一的附和。我听后,心想好个两全其美的點子。

孩子们,妈妈上班,不只是为了帮补家用,也需要与外面的花花世界保持联系。妈妈也有自个儿的梦想要实现。梦想不只存在你们的身上,成人如妈妈也会执着的堅持继续追逐梦想的呀!

人因梦想而伟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