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香港市集太沉重

周末漫步在香港的古董街和太源街不只
令我惊喜万分,也让我亲身体验当地人
的生活形态

这两条街的人潮多但还不至于拥挤得水
泄不通。街上的行人多数是属于祖父母
级的消费者,紧接着就是菲佣。



店铺给予我的感觉是陈旧了些。那感觉
就像是在电影连续剧环节里看到的画面
一样,带有旧香港的味道,不失其传统
特色。

街边和店铺所卖的食品、杂货及特产应
有尽有,新鲜又便宜。我很享受用这样的
画面去感受香港人的步伐。




然而,不是所有的旅者会选择市集为主要
的旅游景点。 古色古香的旧式建筑物与崭
新的、摩登的广场比较, 我想多数的旅者
会选择具有时代感的景点为主要首选。唉!
真是叫香港市集太沉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