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与杂志

有一天,三哥拿着一本杂志朝我的方向走来。他一边走,一边朗读着其中一段文字:mum, pet is our great friend. You must trust the magazine. I read to you, you listen. The magazine said, a pet is a great friend. So, can we buy a pet? Please?

这时我的第一个反应是:OMG! 该如何应付他们?

孩子们用很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四个孩子,八双眼看着那页文章又看着我,并希望我答应他们的请求。

我的双眼却看着那本杂志,心想等下该好好的处置那杂志。以免后患。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