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MAN王力宏2009大馬演唱會》

《MUSIC-MAN王力宏2009大馬演唱會》于
5月2日在武吉加里爾國家戶外體育場舉行。
當晚,我见证了MUSIC-MAN王力宏的魅力。
熱情、兴奋的歌迷及尖叫聲使整个演唱會場
面非常的熱鬧。

王力宏不只在台上扮演拯救音乐世界的英雄。
同时,也帶來了價值連城的造型電吉他“巴哈
姆特” (龙形吉他)。他确实拥有乐器天分;
小提琴、钢琴、吉他及打鼓显示出他的熟练本
领。

我不是王力宏的歌迷。當晚他所演唱的多首歌
曲里,我只熟悉那首歌名为龙的传人。其他歌
曲不但让我感觉陌生,歌词也让我觉得我并不
属于他的那个年代。

比较當晚的照型,我还是喜欢刚出道的王力宏。
那晚的王力宏照型已失去当初那天真、朴素及清
纯的气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