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文章留言】活动

朋友,你好。
在这里,我想与你分享在疫情期间我所书写的16篇文章。也许你已在脸书读过,或是在我的部落格(人生万花筒 - 职业母亲生活随笔)读了,也有可能在星洲日报言路版读了几篇随笔。

我想说,因为疫情,所以我们都困在家里。因为行动管制令,所以自由行动被局限在家里。然而,相对的,我们有更多机会学习与自己相处、与家人相处。

对我而言,在这些相处的过程中,书写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环。书写不只是从新整理自己的思绪、想法,书写还可以分享、互相打气。。。在这个动荡的时期,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

也就因为有了书写的习惯,所以
【共战疫情,阅读相伴】
    线上阅读,文章在线
因运而生。

在此,我想借这个机会发起一项活动。主题为:【我与文章留言】活动。

这项活动主要是欢迎大家在我这16篇的文章里头(可以任选文章,当然热烈欢迎所有16篇)留言分享:
- 你与文章相遇的故事,
- 或是文章的阅读经历,
- 或是一篇文章中重要的段落,
- 或是文章中一句与你有同感的体验,
- 或是一个让你眼前发亮的句子。。。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星期四)

活动要求:
- 留言不限字数。
- 同一留言者可同时选择不同文章(共有16篇)进行留言。

参与方式:
- 活动只在脸书进行。
- 在每一篇文章的留言板留言。
- 除了留言,你也可发挥创意,可以在留言板配上图片/音频或其他形式作品。

活动福利:
只要你们的留言被我选中,就能拿到精美礼物。

so,欢迎与我分享你们的留言吧!

以下是文章的链接:

#16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间断》

#15 《我们不要内战》

#14  《背水一战、不要玩玩》

#13 《敬畏生命》

#12 《向模仿哆啦A梦说“NO”

#11 《麻坡第一大桥 -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10 《我们是一群勇敢的战士》

#09 《小人物,很伟大!》

#08 《外公,我想你了!》

#07 《疫情面前无国界,勇士面前无国籍》

#06 《别再自以为是》

#05 《切记,如实交代!》

#04 《没有借口,只有行动》

#03 《行动管制令,不只是说说而已》

#02 《期许国家和人民一个美好的未来》

#01 《活在当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