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稀土廠 – 何去何从?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在近期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政府肯定會把萊納斯稀土廠的廢料運往遠離有人居住的地方。

他宣佈政府關心人們为此事所感受到的憂慮,因此他有必要讓人民有安全感,同时安撫人民的情緒也非常的重要。

我想,我国没有沙漠。我们这热带雨林有的是丰富的天然资源。然道政府会把这些廢料運往。。。

OMG!我不要胡思乱想了。但我还是会忍不住乱乱猜测。。。

我想,天然资源会说:我为政府付出这么多,我可是政府的金矿,你竟敢在我头上起邪念?Oh,我的天呀!我何去何从?我的未来没有梦,我头顶不再有绿叶,而会变成BOTAK,然后气绝身亡。


我想问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我国那里是属于遠離有人居住的地方?难道热带雨林也可被牺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