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社

当孩子们的妈真是一刻不得闲!刚把小女儿从书局送进车厢,正要通往回家路时就接到儿子刚从学校抵达家门的电话。妈,我回到家了,记得哦,等下要带我去文具店把计划书给装订好。明早去学校要呈交啦。

车从停车场驶出繁忙的街道,一路上车辆多但好在反方向行驶所以阿弥陀佛,算是通行无阻。一抵达家门,女儿迫不及待的捧着一袋的书冲进屋内。我像是100米短跑接力赛运动员,急急忙忙的把儿子送往最靠近家一带的文具店。

510分。天空乌云密布。从毛毛雨到倾盆大雨无需天气预报,车行驶在路上已感受到豪雨即将随时随地清洗大地。我们母子俩在昏暗的路上,在冷冷的空中,默默地祷告,希望文具店别提早关店。
在学校成立足球社是儿子与一群热爱足球运动同学的心愿。为了能付诸行动,同学们在几个星期前就如火如荼的进行策划一系列提呈计划书的脑力激荡和讨论活动。
同学们从最初的草擬计划书到经过无数次修改再修改的过程,以及商讨租借校外足球场地所面对的难题和四处奔波物色教练而处处碰壁的经验都在考验着同学们对成立足球社的决心。

作为一个母亲,我看到了这群天真无邪、单纯又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们对成立足球社所持的正能量。同时,也见证了这一群由不同年纪,不同科系,以及从陌生到熟悉的同学们分工合作,互相协调,积极的为目标而努力。

校内没有足球场地设备,没有教练支援并不足以影响同学们申请成立足球社的热忱。反之,努力的寻找解决租借足球场地和聘请教练的方案让这群同学更珍惜彼此的付出。

但愿同学们能成功在校内创办足球社毕竟足球运动将陪伴着同学们走过校园的青春岁月并让这一群精力充沛的同学们用足球运动记录成长中的喜怒哀乐。我相信足球训练将带领同学们走向更自信、自立的人生大道。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