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头背后最毒的是糖果

一日千里的科技毁灭了人们对月球住着嫦娥与玉兔的凄美幻想以及民间流传千百年的迷思。科技的演变的确改变了人们很多食古不化的思维,然而,并不是所有事情的演变一定需要借助科技来证明人类的无知与幼稚。

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些老祖宗的智慧是值得晚辈遵守及有其必要性的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好比说人们需要努力工作以换取酬劳,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以及钱财不会从天而降等等。老祖宗也强调长者务必以身作则才不至于跌入螃蟹教子的恶习。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巫统公然大派红包给全国94956个垦殖民家庭。与此同时,每个家庭将于8月杪获得5000令吉现金!一个政党或国家的舵手竟做了不良的示范,舵手派钱并让第一代,甚至第二代的垦殖民亲眼目睹钱是可以从天而降,否决了老祖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定论。

一直以来,垦殖民是巫统的铁票。为了稳住政权,巫统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是把老祖宗的智慧毁于一旦。除此之外,我想先进的科技也无法用大数据和科学的角度来解释执政党狂妄的行为

联邦土地发展局成立于195671日,第一批垦殖民大概已到耄耋之年。回首开发垦殖区的心酸历程,时光究竟带走了垦殖民多少个无法丈量的年华岁月?垦殖民是否就如此轻易的妥协于执政党在大选来临前的一些芝麻利益?



更可悲的是这种派钱、给红包的手段比起毒品还来的更加危害垦殖民子孙的核心思维。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唯有靠实力才能获取民心并立足于国际舞台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供糖果毁了国家、灭了国家栋梁。


甜头背后最毒的始终是糖果,不是毒品。

评论

草夫说…
现在他们已经进步了。再也不要当家提供的手推轮椅了。他们要的是4.0版本的人工智能电磁化推动轮椅了。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