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了洞的叶子

宇宙有黑洞的存在,我家的迷你菜园竟然也出现了一个“洞”!

迷你菜园的植物有着各种形状及大小不一的叶片,最近其中一片叶子无端端的破了个洞,使到原本可以诱人眼球的青绿色容颜毁于一旦。我敢肯定这叶片不是因为虫类或鸟类的恶作剧而毁了原貌,那是人为的杰作!

一支笔不会无端端的从天而降,同时也不会那么的巧妙穿破了叶子,还让受了伤的叶片支撑着笔在风中摇晃。原本长得健康的叶子遭到不人道对待是我这个迷你菜园经营者最感痛心的事。

想家里除了儿子维轩会蓄意的糟蹋我辛辛苦苦耕耘的农作物外再也找不到另外一个孩子胆敢跟我对着干的破坏大王了!当我在伤着脑筋思考如何发现蛛丝马迹时,正好看到儿子在庭院兴高采烈的表演着踢足球的伎俩。

我灵机一动, 即刻站在毁了容颜的叶子旁边,扮演法官审问当事人的情景,似模似样的盘问儿子为何伤害叶片的叶绿素?此时的儿子并不把我这个法官放在眼里,继续在我眼前耍足球特技。我被他无视我这个法官的威严而气得在迷你菜园踮脚。

这儿子就是爱耍嘴皮。过了不久,一手抱着足球,一手叉着腰,不否认也不认错的回答我的提问:“有吗?” 接着不打自招若无其事的说:“哦,对噢我不是有意刺破的,我把笔随手一扔,就变成这样了!” 儿子用他惯有的调皮语气反问道 :“难不成你忘了我的轻功很了得的吗?”

这儿子就是这么的欠凑, 老娘练太极拳多年都还未达到轻功阶段,哪会轮到这小伙子超越我的功力,真是太放肆了!此时此刻,想当个铁面无私的包青天包大人且看老娘如何收拾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