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又一年

一天就要道2016,迎接2017的到来。不管我愿不愿意、舍不舍得,2016要与我道离,从此只能在梦中找2016的踪影。此时心中不禁感叹时光荏苒,眼又一年。回首一年,真要感谢当全职妈妈的自己又再次的勇敢向前步,即便步履辛也将走完;使肩上有千万斤的担,也不易的放弃。

家庭成了全职妈妈不但我真正体到名片的光芒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的无奈。同,没了的使,不感慨现实人生真的能一个人失去自我、失去方向;甚至失去发奋图强的真正含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对生命的一种悟。从职场妇女到全职妈妈,从雀巢,世界数一数二的食品公司到宅妈,我都是在摸索中渡过每一分、每一秒。说实在的,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职责,不但丰富了我的见识,也让我看尽了人世间的真、善、美。

职妈妈是一份非常专又精的职业,并不是每一位成了母就能独当一面的专业工作。如果你我当全职妈妈的感受,我想的是当一年的全职妈妈辛苦不算什么,两年的辛可以挺过来,三年、四年,甚至多年来的努力付出真自己持当初回家庭的决心呀!

在所有的职业当中,全职妈妈是不需要靠打卡也能准时在清晨静悄悄的起个早家人打点一切。 全职妈妈没有年,没有勤工奖,没有病假,却心甘情愿的做好本份,无条件的付出,敬业乐业表露无遗。


一年又将过去,一路霜坦然面!在月中跋涉,每个全职妈妈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等着你来聆听。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