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挥面子书的影响力


社交媒体是目前最让人津津乐道也是最活跃的社交工具。它拥有广大的群众,年長的,年轻的,甚至小孩也忘我的钟情于社交媒体。社交媒体的影响力不容忽视,美国《福布斯》杂志和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单中除了国家领导人,宗教领袖,企业家,经济学者,艺人外其他领域包括网站的创办人如百度公司的李彦宏,面子书的马克·扎克伯格,蘋果公司的創辦人之一乔布斯也榜上有名。

由此可見社交媒体已经无时无刻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起居。先进的网络科技不但能让我们随时随地发佈信息、我们也能在任何时候转发、分享、评论或是引用发佈者内容。其更新的频率  和互动的程度可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影响其他人。这就是为何
一个普通的老百姓也能变成名人,变成有影响力的人物只要所发佈的内容能感动和引起其他人的共鸣。社交媒体如面子书使用者不仅仅是被聆听,被关注也有机会实现成为超人气,有影响力的人物。

当累积的粉丝数量足够多,那你就有足够的影响力通过面子书传播自己的中心想法。我们不难发現内容的真实性、可靠程度、准确性也将决定发佈者是否能获得其他人关注,而发辉病毒式的传播法,并从一传十,十传百,甚至从数万,数十万到数百万。当内容被转发、被评论得越快又多,就表示你受到的关注也相对的提高。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们应当用真诚的态度,真实的对待自己在玩面子书所写过的信息并对所写的负责而不是故意散播虚假信息,滥用面子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