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vs “厕所”

每当我去餐馆用膳,我都会去餐馆的“卫生间”看清洁程度。餐馆的“卫生间”意味着这间餐馆是否注重及照顾消费者的健康。

每当我去家訪,我都会去对方的“卫生间”看清洁程度,家中的“卫生间”意味着这户人家是否注重及照顾家人的健康。

每当我去学校,我都会快步或尽量绕着走较远的路避开学生用的厕所。我不用“卫生间”因为它不像“卫生间”,它更像“厕所”,那难闻的气味让人退避三舍呀!

我们教导和灌输学生要保持个人及环境的整洁,卫生但学校里学生们用的“厕所“却槽透了!

学校学生们用的“厕所”清洁程度是不是表示学校的“头“是否注重及照顾学生们的健康以及是否有以身作则把所教的保持个人及环境的整洁,卫生概念付诸行动?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