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曾经想当广播员

当我遇见AiFM爱广播女生素芬时,我才突然想起当电台广播员曾經是我中学做白日梦时最想当的理想职业。那时候的我常坐在收音机前,手拿着麦克风就自言自语的说个不停。我把所说的话录在卡带,接着重複的播放让自已欣赏。
现在的我在职场上打滚了十多年,想当电台广播员的梦想离我越來越遙遠。有人因坚持梦想而成就一番大事业,有人因某些挑战而半途放棄梦想。而我却是還未尝试就自我投降。也许当初对投身广播界還没有明确的信念,也许当初同学们都在谈论着自个儿的梦想,所以我也不落人后的有了想当电台广播员的梦想;又或许当初只是想想吧了。

一个当初没有坚持当广播员的我遇见一个坚持当广播女生的素芬让我感概時光已不知不觉的偷走了我的青春。我不再是当年十七、八歲的只织梦少女。来到电台,接受素芬的《阅读好时光》单元專訪后才知道广播生涯不是件轻松的工作,其背后的准备工夫马虎不得。

这个專訪的重点是为什麼我会想要写部落格?为什麼部落格的主题是 [人生万花筒-职业母亲生活随笔]? 同时也提到母乳喂哺宝宝以及分享我母乳哺育的經驗。除此之外,我也分享了家里的迷你菜园及我如何把迷你菜园当作是一場付有教育意义的地方?

此《阅读好时光》单元将会在1112日,星期六,中午1点至2点播出。期待我和素芬的声音在空中交替游走时能传到你们耳中。我不晓得那会是个怎样的效果,好期待。

评论

热门博文